社会公益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社会服务 > 社会公益 >

社省委赴临夏二院开展第19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义诊活动

来源: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07-11-23 00:00 点击量:
【字体:

 

社省委赴临夏二院开展第19届

“国际科学与和平周”义诊活动

 

社省委社会服务部

2007年10月31日

 

 盛会描蓝图,美景催人醉。2007年10月27—28日,在举国上下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十七大会议精神的金秋时节,社省委邀请省城医院的社内外医疗专家,由赵俊主委、王亦凡副主委带队,赴临夏县第二人民医院开展第19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义诊活动。

当地党政部门对此次义诊活动非常重视,在医院召开了九三学社甘肃省委会对临夏二院定点帮扶座谈会,有关部门的领导以及该院全体医务工作者共110多人参加了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蒋建民同志和临夏二院李万军院长在发言中高度赞扬了我社在医院不断发展壮大过程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对社省委表示诚挚的谢意;赵俊主委在讲话中回顾和总结了我社对该院长期定点帮扶的做法和经验,充分肯定了双方共同合作所取得的喜人成绩,并对该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目标和希望。

活动期间,内、妇、儿、中医和内分泌科的6位专家现场坐诊,共计为闻讯赶来的150多名患者进行了检查、诊断和治疗。有3位专家还为全县卫生系统的各乡镇卫生院院长、业务骨干和县医院中级以上职称的业务人员作了3场精彩的专题学术讲座,约500人次听取了讲座,散发宣传材料2000多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