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社内要闻 >

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 作者:贾晓莉 发布日期:2024-01-29 17:20 点击量:
【字体:
        1月27日,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2023年度领导班子“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兰州召开。社省委主委赵金云主持会议,九三学社中央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社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周锋,中共甘肃省委统战部一处处长阙海波等应邀出席指导,社省委副主委吴震、万代红、冯汉颋、肖进银、吴通华参加。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对照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多党合作、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新要求,对照主题教育“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总要求,聚焦强化理论武装、坚守合作初心、推进自身建设、扎实履职尽责,检视查找问题,加强改进工作,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提升领导班子建设水平。
        会上,赵金云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万代红通报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领导班子成员严格依照程序,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赵金云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此次民主生活会既是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任务,也是对社省委一年来各项工作的一次集中检阅。领导班子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社中央十五届二次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落实省委胡昌升书记走访各民主党派省委会机关的讲话精神,切实做好主题教育的总结收尾和巩固提升工作,努力践行“四新”“三好”要求,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不断提升“五种能力”,全面运用新思想新理念指导实践,推动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
        社省委秘书长梁宝峰、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及机关各部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