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社内要闻 >

九三学社甘肃省第九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 作者:贾晓莉 发布日期:2024-01-29 16:51 点击量:
【字体:
        1月26日,九三学社甘肃省第九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兰州召开,社省委副主委、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肖进银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九三学社中央十五届二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听取审议《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2023年工作报告(草案)》,审议通过《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工作规则(草案)》,集中观看《“功臣”之覆----苏孝林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警示教育专题片。与会委员围绕进一步推动内部监督工作开展座谈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肖进银强调,要对标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以高度负责的工作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履职尽责,不断提升内部监督成效,为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省级组织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内部监督委员会要切实担起专责机构的重任,严负其责、守土有力,推动内部监督工作不断走深走实。内部监督委员和专干要在专责、专职、专业上持续发力,推动社省委内部监督工作向纵深发展,为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省级组织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