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社内要闻 >

社省委妇工委开展慰问活动

来源: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 作者:杨娟娟 发布日期:2024-01-31 10:39 点击量:
【字体:
        新春佳节将至,为将社省委妇工委关心关爱妇女儿童发展工作体现在行动,1月30日,社省委妇工委联合甘肃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开展慰问一线女性环卫工人活动。社省委妇工委主任张丽霞出席活动并为环卫工人送上由甘肃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捐赠的价值10万元的欧莱雅品牌护肤用品,以实际行动表达对她们的关怀与感谢。
        女性环卫工人是城市美容师中不可或缺的力量,她们在脏乱的工作环境下,每天清扫街道、清洁公共设施,为城市的干净整洁付出了艰辛的劳动。在寒冷的冬日里,她们的手脚常常被冻得通红,皮肤也变的粗造皲裂。为了向这些默默无闻的劳动者表达关心关爱和敬意,社省委妇工委副主任、甘肃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理事周华积极与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沟通,在欧莱雅公司为中国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捐赠的爱心物资中为兰州市一线女性环卫工人争取到一部分护肤品,希望能帮助她们在工作之余爱护自己,在美化城市的同时不忘美丽自己。
        在简短而温馨的发放仪式上,张丽霞亲手将护肤品送到每位女性环卫工人的手中,并对她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收到礼物的女性环卫工人纷纷表示这份关爱让她们在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到了温暖与尊重,也让她们感受到了作为城市美容师的价值与尊严。
        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唤起更多人对城市美容和环卫工人工作的关注和尊重,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能够共同参与到关爱环卫工人的行动中来,让她们在工作中得到更多的理解与支持。社省委妇工委也将一如既往发掘对接社内外优质资源,为社内外妇女儿童发展事业做出九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