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社内要闻 >

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兰州市委青工委联合开展“五四”青年节植树活动

来源: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 作者:贾晓莉 发布日期:2023-04-17 11:02 点击量: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纪念“五四”运动,弘扬“五四”精神,激励青年社员踔厉奋发、积极履职,以实际行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4月16日,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兰州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联合开展“五四”青年节植树活动。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万代红,社省委青工委主任曹庆以及来自社省委、兰州市委的80余名青年社员共同参加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植树行动中,他们或挥锹铲土,或扶苗培土,或浇水灌溉,每个步骤都认真细致,忙碌而有序,充分发挥团结、友爱、互助精神,高质量地完成了任务。40余棵新栽种的国槐树苗棵棵挺立,焕发出勃勃生机。此次植树活动不仅提高了大家植树造林、践行生态环保理念的意识,同时也增强了社组织的凝聚力、感召力和青年社员的责任感、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