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社内要闻 >

重温“五一口号”团结奋进新征程书画作品展在景泰成功举办

来源:九三学社白银市委员会 作者:樊晓银 发布日期:2023-04-17 16:45 点击量:
【字体:
        为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4月15日上午,由甘肃九三书画院、九三学社白银市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共景泰县委统战部、九三学社白银市委员会书画专委会承办,九三学社景泰支社协办的《重温“五一口号”,团结奋进新征程》书画作品展在景泰县飞天美术馆正式开展。
        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秘书长、甘肃九三书画院执行院长梁宝峰出席开展仪式并致辞,白银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市委主委刘鹏江宣布开展,中共白银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小舟、景泰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保国、中共景泰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周博以及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宣传部和社市委班子成员出席了开展仪式。社市委各支社主委、专委会主任及书协、美协成员代表80余人参加。
        梁宝峰在开展致辞中指出,举办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书画作品展,籍此追忆多党合作建立之初心,瞻望新时代多党合作的美好前景,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从而激励广大社员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强国建设和民族复兴而凝心聚力,是一次很有意义的活动。希望通过这次书画展,能够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谱写更加绚丽的篇章。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与书画创作者们共同参观了参展作品并进行了笔会交流。本次书画作品展面向全国九三学社社员征集作品123件,其他民主党派祝贺作品15件。全方位展现了九三学社广大社员不断凝聚共识,在行动上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良好风貌。借此进一步深入理解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的重大意义,抒发爱党、爱国、爱社的真挚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