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社内要闻 >

九三学社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研讨会在天津召开

来源: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10-05-18 00:00 点击量:
【字体:

       

567日,九三学社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研讨会在天津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在今年党外人士迎春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研讨在全社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重要意义、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探讨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作为精神引领,增强思想建设吸引力凝聚力的有效途径。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贺铿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是着眼于多党合作和九三学社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基础工程,是积极应对国际国内形势发展变化,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吸引力和凝聚力的重要抓手,是深化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主题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举措。贺铿强调,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是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需要,是不断巩固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需要,是保持九三学社沿着正确目标前进的需要,是更好地履行参政党使命的需要。他要求九三学社各级组织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在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分清轻重缓急,加强协调配合,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九三学社中央宣传部、研究室有关人员,九三学社中央思想建设研究中心部分研究员,部分论文作者、九三学社省级组织宣传部门负责人等近80人出席会议。社省委宣传部部长万代红参加了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