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社内要闻 >

省地震局支社举行新春联谊会

来源: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11-01-26 00:00 点击量:
【字体:

126是农历腊月廿三的小年,窗外寒气依旧,室内春意浓浓——九三学社甘肃省地震局支社正在举行迎新春联谊会。省地震局分管统战工作的王克宁副局长与省地震局支社成员十多人出席这次活动,九三学社甘肃省委主委赵俊带领副主委王亦凡以及社省委机关组织部、宣传部的同志应邀参加。

王克宁副局长代表省地震局党委向支社退休和在职的全体成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对一年来支社成员对地震局的工作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一年来支社在积极开展活动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省地震局党委将继续按照党的统一战线“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十六字方针的要求,支持九三学社成员发扬民主党派的优良传统,为甘肃省地震局各项工作和我国地震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省地震局支社的成员虽然多数是离退休同志,但他们在梁子斌主委的带领下能够积极组织开展组织活动,对社组织的自身建设和发展十分关心。联谊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大家互致新春的问候。这次活动加强了基层组织与本单位党委的联系和交流,加强了社省委与基层组织和成员的联系和交流,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基层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