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社内要闻 >

社省委青工委和社兰州市委青工委联合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来源: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 作者:贾晓莉 发布日期:2022-05-09 14:55 点击量:
【字体:
       为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大力弘扬五四爱国精神,激励青年社员建功新时代,增强社组织的凝聚力和感召力。5月7日下午,九三学社甘肃省委青工委和社兰州市委青工委在甘肃5G联合创新中心联合举办“赓续薪火·激扬青春”主题活动。社省委专职副主委万代红、秘书长梁宝峰、社兰州市委主委张丽霞、副主委师富贵及40名社省市委青工委委员、社省市委机关干部参加本次活动。
       社员们参观和体验了基于5G技术应用的智慧政府、智慧教育、智慧城市、智慧工厂、智慧矿山和3D立体全息影像、虚拟现实、超大环形智慧银幕等,身临其境感受1G到5G、物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等信息技术的嬗变,聚焦智能时代,感受5G魅力。
       参观结束后,全体参加人员与移动公司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分享参观体验的切身感受。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体验拓宽了思路和视野,尤其是对5G技术有了更直观的了解。作为新时代党派成员,要铭记五四精神,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将个人理想追求与参政履职紧密结合起来,肩负起时代使命,贡献青春力量。(贾晓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