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社内要闻 >

社省委召开社会服务工作座谈会

来源: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13-01-09 00:00 点击量:
【字体:

2013年新春之际,社省委邀请积极参加社会服务活动的专家社员,召开社会服务工作座谈会,总结经验,畅叙体会,展望未来,商讨发展。社省委主委刘晓梅、副主委张鸣实、社省委秘书长万代红、社会服务部部长张铀、办公室主任黎振平和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刘晓梅主委代表社省委对各位专家社员一直以来给予社省委社会服务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她表示,过去一年里,各位专家积极参与社省委组织的各项社会服务活动,深入践行 “同心”思想,发挥优势,求真务实,在“同心·医药行、科普行、智力行”等工作中辛勤劳动,取得了优异成绩,树立了九三学社良好形象。特别是在今年“双联”行动中,社内专家充分发挥自身科技优势,积极为社省委联系帮扶村献计献策,做出了重要贡献。她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各位专家能够继续热心参与、大力支持社会服务工作,不断开创九三学社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