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社内要闻 >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邵鸿参加九三学社甘肃省六届四次全体会议

来源: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11-02-25 00:00 点击量:
【字体: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邵鸿221日晚抵达甘肃省城兰州参加了22日在兰州举行的九三学社甘肃省六届四次全体会议。

邵鸿副主席参加了社甘肃省六届四次全会开幕式,认真听取甘肃省第六届常委会2010年工作报告,并合于会人员合影。邵鸿副主席在闭幕式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2011年我社要以科学发展为主题,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九三学社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和韩启德主席在闭幕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做到“政治上要坚定,履职上要要坚实,组织上要坚强”,切实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建设;以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引领,认真开展“基层建设年”的各项活动;以政治交接为主线,认真做好省级及以下地方组织的换届准备工作。认真切实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不断巩固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紧紧围绕全省工作大局,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着眼于建设高素质、有作为的学习型参政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调动广大社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十二五”规划的实施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兰期间,中共甘肃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长刘立军看望了邵主席一行,并进行了亲切的交谈。邵主席、社中央副秘书长赵勇一行看望了我社名誉主委郑国院士。(万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