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社内要闻 >

九三学社甘肃省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兰召开

来源: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11-02-25 00:00 点击量:
【字体:

       

222,九三学社甘肃省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兰州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九三学社中央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九三学社甘肃省第六届常务委员会2010年工作报告并通过了相关决议。表彰建社65周年优秀地方组织、基层组织、优秀社员和社务工作者。会议还决定了相关人事事项。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邵鸿社中央副秘书长赵勇,中共甘肃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文学、副巡视员马聪及统战部有关处室负责同志,我社老领导朱舜奇、任世昌、沈淬明应邀出席了开幕式。

中共甘肃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文学在开幕式上作了重要讲话。

全国政协常委、九三学社中央常委、甘肃省人大常委、九三学社甘肃省委会主委赵俊代表九三学社甘肃省第六届常务委员会作了2010年工作报告。他回顾了九三学社一年来的主要工作,指出,2011年,我社的主要工作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共甘肃省委十一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和九三学社中央十二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机关建设,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社会服务水平,努力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为推进我省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做出新贡献。

与会代表认真审议了工作报告,在总结过去成绩的同时,对2010年的工作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邵鸿副主席在闭幕式上作重要讲话,他对我社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自身建设方面,特别是2010年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对赵俊同志在担任主委期间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指出2011年我社要以科学发展为主题,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九三学社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和韩启德主席在闭幕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切实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建设:以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引领,认真开展“基层建设年”的各项活动;以政治交接为主线,认真做好省级及以下地方组织的换届准备工作。

会议通过了关于赵俊同志不再担任九三学社甘肃省委主委、常委、委员职务的决定。会议选举刘晓梅为九三学社甘肃省第六届委员会主任委员,补选张学鹏、滕文川为九三学社甘肃省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社省委副主委屈建军、王亦凡、张普选、张和平、陈兴冲和省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和秘书长及社省委机关各部门负责人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九三学社甘肃省委会    赵惠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