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社内要闻 >

九三学社甘肃省委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联欢活动

来源: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11-03-04 00:00 点击量:
【字体: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当春风送走了寒冷的冬季,当暖阳消融了黄河的冰凌,33日下午在金城宾馆二楼敦煌厅,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庆祝三八妇女节联欢会在这里举行。社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王亦凡代表社省委讲话,向全省九三学社女社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并首重指出201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是我国十二五规划的的开局之年,也是进一步深化民主党派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一年。这次联欢活动就是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学习教育活动的好形式,能够起到进一步增强广大社员为甘肃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式发展做贡献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的作用。妇女工作委员会要结合女社员特点,拓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的新途径,努力为社会公益事业作贡献社省委要进一步加强对包括妇委会在内的各专门委员会的领导,支持和鼓励专委会更好地开展工作。

社兰州市委会副主委谢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词。活动还特别邀请省妇联副主席康娅红出席,中共甘肃省委统战部一处等部门同志应邀参加。社省委直属基层组织和社兰州市委会的近三百名成员参加了活动。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声,兰州大学委员会的小合唱《橄榄树》、妇委会的舞蹈《新编洗衣歌》、九三合唱团的秦腔选段、兰州市西固工作委员会的配乐诗朗诵《我的同胞笑了》等节目纷纷闪亮登场,他们美妙的歌声、动人的舞蹈、优美的旋律展示着生活的绚丽色彩,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九三合唱团的男声小合唱《姑娘我爱你》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他们深情的歌唱,热情的赞颂,美丽的红玫瑰赢得了阵阵掌声和欢呼。为了烘托活动的气氛,节目中间还穿插了省建材设计院支社丁明娜教做保健操以及谜语、剪纸和游戏等互动的节目都深受欢迎。

 

(九三学社甘肃省委会    赵惠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