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社内要闻 >

社省委召开学习座谈会

来源: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11-03-31 00:00 点击量:
【字体:

330上午,社省委主委刘晓梅主持召开了全体机关干部会议。副主委兼秘书长王亦凡首先传达了全国“两会”和中共甘肃省委统战部省级民主党派、工商联学习恳谈会等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近一阶段社省委的各项工作。刘晓梅主委对机关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制定学习计划,坚持每周集中学习制度,认真学习中央、省委“十二五”规划及其他相关政策、会议精神等,增强工作责任感,注重四个能力的培养提高;二是机关各部室要明确职责,人尽其职,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三是要健全机关各项工作制度,还要做到并保证年初、月初有工作计划,年底、月底有工作总结,提高工作规范化,减少工作的随意性;四是要在工作中开拓创新、积极进取,在学习模式、工作方式等方面要有所创新,有所改进。组织工作要围绕今年基层组织换届,积极主动地与地方党委统战部门沟通联系;宣传工作要提高信息的及时性、敏锐性;参政议政工作要致力于搭建平台,拓宽参政议政渠道;社会服务工作要围绕今年中共中央统战部杜青林部长提出的打造“同心品牌”的要求,进一步推向深入。最后刘主委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和坚持社省委机关的优良传统,工作中积极向上、生活中相互关心,营造一个团结和谐的机关氛围,把九三学社甘肃省委的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