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社内要闻 >

九三学社甘肃省委积极走访省农口相关单位

来源: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11-04-01 00:00 点击量:
【字体:

发展节水农业是甘肃省“十二五”规划的重要工作,不仅对于甘肃农业和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也关乎西北乃至华北的生态保护和建设。为积极响应中共甘肃省委统战部在省级民主党派中开展的“六大调研助推行动”,九三学社甘肃省委为进一步深化“发展农业节水、助农增收助推行动”的调研和具体实施,近期走访了省农口相关单位,为今后展开合作,作进一步的交流沟通。

325,社省委副主委王亦凡、宣传部长万代红等走访甘肃省农业节水与土壤肥料管理总站,与崔增团站长进行了座谈,充分了解了我省近年来在推广节水农业方面的政策、取得的成果、相关技术以及在项目运行方面存在的问题。崔站长对九三学社关注我省节水农业的发展,并为此所做的工作给予了积极评价,他表示将支持我社开展“发展农业节水、助农增收助推行动”,为发展我省节水农业的发展做出贡献。29日,利用该站在兰州召开全省灌区高效节水农业技术培训座谈会的机会,王亦凡副主委一行与武威凉州区和酒泉玉门市的农技中心负责人进行了接洽,就进一步开展节水农业工作达成共识。这两次座谈,是2011年我社进一步深入“发展农业节水、助农增收助推行动”的前期准备工作,为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打好基础。(万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