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社内要闻 >

社省委领导参加中共甘肃省委统战部省级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

来源: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11-04-02 00:00 点击量:
【字体:

328,中共甘肃省委统战部召开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学习恳谈会。恳谈会上,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甘肃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卢鸿志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副部长陈元龙传达了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统战部部长杜青林在全国统一战线“同心”品牌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甘肃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甘肃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吴继德宣读了《关于表彰省级民主党派工商联2010年度优秀调研成果的通报》,中共甘肃省委统战部部长刘立军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发了获奖证书。

各省级民主党、省工商联有关负责同志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在恳谈会上分别做了发言,交流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情况,对2011年实施“六大调研助推动行动”交流了工作打算。中共甘肃省委常委、秘书长,省委统战部部长刘立军在会议上强调,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积极探索,创新载体,扎扎实实做好参政议政、服务发展工作,努力为促进全省跨越式发展作出机关报的更大贡献。社省委主委刘晓梅代表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发言,社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王亦凡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