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社内要闻 >

张鸣实副主委在白银市开展重点工作调研

来源: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 作者:朱建文 发布日期:2020-07-20 17:30 点击量:
【字体:
        7月15日,九三学社甘肃省委专职副主委张鸣实带领社会服务部同志,专程来到社白银市委调研社中央“同心康福脑瘫患者救治行动”项目准备情况等各项工作。
        张鸣实一行来到社白银市委机关,听取社白银市委主委刘鹏江关于社中央“同心康福脑瘫患者救治行动”项目准备工作的情况汇报,从组织协调、政策落实、资金保障、前期宣传和手术适应者筛选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对相关薄弱环节提出了加强措施。张鸣实强调,“同心康福脑瘫患者救治行动”是一项民心工程,在实施过程中需要多部门通力合作,社白银市委要依托项目领导小组,做好联系、沟通和协调等服务,确保好事办好办实。
        张鸣实还与社省委副主委、白银市政府副市长吴震就政党协商课题“农村边缘户”专题调研进行了商讨,明确了调研内容和重点,确定了调研时间和地点。
        下午,张鸣实对白银市黄河防汛工程建设及防汛工作进行了调研。
        社白银市委主委刘鹏江、社省委社会服务部部长黎振平陪同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