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社内要闻 >

我社两位社员被甘肃省人民检察院聘为第六届特约检察员

来源: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 作者:杨娟娟 发布日期:2021-07-05 15:47 点击量:
【字体:
        近日,甘肃省人民检察院举办第六届特约检察员聘任仪式,聘请11名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工商联及民营企业家担任特约检察员。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常委、甘肃省水环境检测中心主任刘进琪,甘肃省政协委员、九三学社社员、兰州和盛堂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夏祥被聘为甘肃省检察院第六届特约检察员。
        据报道,甘肃省人民检察院第六届特约检察员聘任仪式在兰州举行,中共甘肃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姬安岳出席聘任仪式并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特约检察员工作,并对新一届特约检察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他们能够提高站位,增强能力,充分认识特约检察员的荣誉和使命,切实履行特约员的责任和义务,不断提高监督能力和水平,为推动检察工作创新发展、促进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