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社内要闻 >

九三学社甘肃省委专职副主委万代红一行在天水调研

来源:九三学社天水市委员会 作者:马霞 发布日期:2023-05-22 16:52 点击量:
【字体:
        5月17至18日,甘肃省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甘肃省委专职副主委万代红一行在天水开展数字经济视域下促进我省现代农业产业集聚集群发展专题调研。中共天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曹兴强、九三学社天水市委主委丁迟成、副主委邓宇军陪同调研。
        万代红一行在秦安县、秦州区、武山县等县区,先后赴秦安县大数据中心、郭嘉镇电商直播基地、安伏镇雪原果品有限责任公司、兰花产业园、秦州区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天水镇特色产业集群基地、大南河流域设施蔬菜种植基地、现代农业产业园、甘肃陇浆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信息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数字化、数字赋能项目实施、农业产业园创建及数字化建设、特色农业产业集群发展、蔬菜全产业链数字化应用等情况。
        实地调研后,曹兴强主持召开座谈会,调研组一行听取市农业农村局、市林草局、市工信局、市大数据中心、市农科所、兰花产业园、甘肃陇浆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企业负责同志汇报,就农业全产业链数字化建设、数字技术在农业产业发展中的应用质效、数字赋能优势特色产业集群建设等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中共秦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扇忠瑜、统战部副部长雒军义,秦州区委统战部部长王启峰、副部长黄贵顺、区农业农村局局长李建军、区农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肖亚东,武山县委副书记王萍、县政协副主席候选人张莉、统战部副部长周小刚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