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社内要闻 >

万代红代表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在省政协十三届二次常委会上发言

来源: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 作者:万代红 发布日期:2023-07-11 10:53 点击量:
【字体:
        6月29—30日,政协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兰州召开。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庄国泰主持会议。
       会上,中共甘肃省委常委、省人民政府常务副省长程晓波应邀出席会议并通报了全省上半年招商引资情况,听取了省政协调研组《关于“充分发挥桥梁作用,助推招商引资实现突破”的建议案》起草情况的说明,围绕建议案进行讨论。8名省政协常委、委员围绕“充分发挥桥梁作用,助推招商引资实现突破”协商建言。
        省政协常委、九三学社甘肃省委专职副主委万代红代表九三学社作了题为《创新招商方式,提升招商实效》的大会发言,提出,要创新招商方式,强化引导,发挥政府基金虹吸效应,突破传统招商引资模式,提升招商服务能力和水平,助力产业发展的意见建议。
        省政协常委、社省委副主委吴震、冯汉颋、吴通华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