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社内要闻 >

侯扶江参加《草原生态文明建设蓝皮书(2012—2022)》发布会

来源: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 作者:雷若微 发布日期:2023-07-11 10:30 点击量:
【字体:
        7月7日上午,九三学社中央与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在内蒙古自治区乌拉盖管理区联合召开《草原生态文明建设蓝皮书(2012—2022)》发布会,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出席发布会并讲话。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副主委、社兰州大学委员会主委、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教授、长江学者侯扶江参加会议并获赠书。
      《草原生态文明建设蓝皮书(2012—2022)》由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组织编写、学苑出版社出版发行。侯扶江作为编委会主要成员,全程参与了《蓝皮书》的起草。该书汇集了国家林草局、农业农村部全国畜牧总站以及多名业内院士专家学者的研究成果,向全社会介绍草原基本情况,展示近十年来草原生态文明建设进展和成就,普及科学保护利用草原基本知识,提出草原生态修复和生产力提升的政策建议等,是近年来九三学社中央高度重视草原生态文明建设、积极开展相关履职实践的重要成果,对进一步凝聚全社会科学认识草原、保护草原、建设草原的广泛共识,推动我国草原事业更好、更快发展作出了积极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