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社内要闻 >

社省委在天水开展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 作者:杨娟娟 发布日期:2023-07-04 15:32 点击量: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按照社省委《“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 6月30日,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秘书长梁宝峰带队赴天水开展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中国市政工程西北设计研究院支社主委张继辉参加。
        上午首先召开社员思想状况调研座谈会,社天水市委、各支社负责人、社员代表近20人参加。会上,社天水市委主委丁迟成代表社市委就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作总结汇报,与会社员围绕组织发展和个人成长畅谈感受、体会和问题困难,提出意见建议。梁宝峰认真聆听,详细记录,与社员就相关问题作深入探讨,现场交流答疑。会后,梁宝峰一行走访调研社市委机关,参观机关建设情况,了解机关办公条件。

(污水处理站项目)

(甘肃(天水)国际陆港管委会)
        下午调研组一行现场调研了甘肃(天水)国际陆港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项目部、甘肃(天水)国际陆港管委会、甘肃(天水)陆港保税物流中心、甸白桥项目建设等。天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董小平,天水市政协副主席罗增芳应邀参加调研。

(甸白桥项目)

(保税物流中心)
        甘肃(天水)国际陆港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项目部承接的污水处理站、陆港保税物流中心及甸白桥项目均由中国市政工程西北设计研究院参与设计。为助力主题教育向纵深开展,西北市政院党委给予院支社大力支持,支社主委张继辉特邀院领导蒲北辰亲临现场做项目介绍。调研组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企业关于政府服务管理的意见建议。梁宝峰对甘肃(天水)国际陆港管委会及项目建设单位的突出贡献表示高度赞赏和钦佩,对污水处理项目、保税物流中心及桥梁建设为人民群众生活生产带来实实在在的便利和创造的社会经济效益表示高度肯定。他表示,希望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大兴调查研究,多倾听企业声音,将好的意见建议通过九三学社参政议政渠道传递出去,谏言履职,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添彩。
        活动期间还举行了“九三学社天水市委员会学习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基地内设社员之家及社员培训中心,挂牌后将为开展社务活动和社员学习培训提供固定场所,为更好服务社组织发展提供便利。
        社省委组织部、宣传部相关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