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社内要闻 >

社省委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暨社员思想状况调研座谈会

来源: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 作者:杨娟娟 发布日期:2023-07-04 15:32 点击量:
【字体:
        6月29日晚,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在两当县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推进会既社员思想状况调研座谈会。会议由社省委秘书长梁宝峰主持,陇南市政协副主席、社陇南市基层委员会主委杨春洲出席会议并代表社基层委作主题教育阶段总结,社兰州、天水、嘉峪关、酒泉、金昌、张掖市委班子成员以及陇南市基层委3个支社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梁宝峰代表社省委总结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此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作了强调和解读。他说,“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十二字总要求,既阐明了主题教育的出发点和着力点,又强调了主题教育的落脚点,全省各级组织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握工作重心,对照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把牢“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根本任务,结合自身实际,因地制宜开展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活动,切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梁宝峰强调,主题教育是推动社组织自身建设的良好契机,社员是组成社组织的基本单元,社员思想状况是反映社组织自身建设的晴雨表,开展社员思想状况调研是检视问题查找不足重要方式,希望各级组织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找准自身定位,直面困难问题,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同时将好经验好做法坦诚交流,传经送宝,充分体现九三学社优良传统,互学互鉴,助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
        陇南市基层委各支社主委作重点交流发言。针对大家反映的问题,社兰州市委会主委张丽霞就社兰州市委会的创新做法和宝贵经验进行了详细讲解,分享成绩,共享经验。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热烈讨论,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为下一步更好开展工作出招谋策。
        社省委组织部、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及机关工作人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