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社内要闻 >

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召开机关年初工作会

来源: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 作者:雷若微 发布日期:2014-02-10 16:42 点击量:
【字体:
    2月10日上午,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召开机关年初工作会,学习当前重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年工作。
    全体干部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全国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共甘肃省委书记王三运在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和全省效能风暴视频会议精神等,结合今年工作计划,座谈讨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随后,刘晓梅主委对近期的工作作出了安排。她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全体机关干部要迅速进入到工作的状态,按照去年年底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认真做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宣传和机关作风建设等工作,各部室要明确各自工作重点,相互合作,力争在新的一年各项工作都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