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社内要闻 >

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召开主委会议学习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 作者:雷若微 发布日期:2014-02-14 16:45 点击量:
【字体:
    2月13日下午,九三学社甘肃省第七届委员会召开第六次主委会议,学习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和通报社省委2014年工作重点。
    会议首先对社省委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和修改,获得通过,同意向社的市级组织下发该实施方案。今年社省委将全面开展这项学习活动。
    会议学习了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全国统战部长会议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国务院、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和全省效能风暴视频会议精神。刘晓梅主委指出,国务院和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对反腐倡廉工作做出了总体部署,明确了重点任务,充分体现出各级政府反对腐败的坚强决心。九三学社作为参政党,要自觉践行“同心”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反腐倡廉工作部署上来。她要求,广大成员要严格执行党中央“八项规定”和中共甘肃省委“双十条”规定,继续保持民主党派清廉勤俭的良好传统。她强调,社省委机关要进一步完善财务制度,加强办公经费管理,不断提高预算水平,尽量减少预算外资金申请,做到专款专用。
会议向与会班子成员通报了社省委各部室2014年工作计划,确定了2014年工作重点。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人事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