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社内要闻 >

在甘肃省挂职的第二批优秀党外干部陈忠卫、李启云、鲍吉龙圆满完成任务

来源: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 作者:万代红 发布日期:2014-02-19 16:45 点击量:
【字体:
    为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意见》精神,中央统战部于2012年9月,遴选年富力强的优秀党外干部第二批共21名党外干部赴全国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基地挂职,进行为期一年的实践锻炼。其中九三界别的吉林省农科院副院长李启云、宁波工程学院副院长、社宁波市委副主委鲍吉龙、安徽财经大学副校长、社蚌埠市委副主委陈忠卫分别挂职担任甘肃省平凉市副市长、金昌市副市长和白银市副市长。
    在为期一年的实践锻炼期间,他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围绕中心履职尽责,为甘肃、为挂职所在地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在挂职工作中增长阅历、锻炼才干、磨练意志,合作共事、组织领导等能力得到了有效提升,得到了当地党委和政府的高度评价。同时他们积极参加当地九三组织的活动,搭建了与他们所在组织之间的交流平台,增进了沟通和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