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社内要闻 >

省委统战部召开民主党派协调会

来源: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 作者:万代红 发布日期:2014-03-11 15:06 点击量:
【字体:
    3月7日,省委统战部召开民主党派协调会,省委统战部张文学副部长传达贯彻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省级民主党派交流研讨2014年的重点工作。
    社省委秘书长万代红从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积极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年”;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的影响力,继续加强信息工作;以“新农村建设”和“亮康行动”为重点拓宽社会服务领域;不断加强机关建设等五个方面介绍了我社2014 年的工作重点。
    张文学副部长充分肯定了各党派确定的工作重点,指出换届后各党派班子建设得到加强、学教活动进一步深化、重点工作成效显著。他从开好学习恳谈会,提升会议质量,持续抓好六大调研助推行动,建立后备干部队伍名单,帮助高校、科研院所引进高端人才,督查落实省委12文件等方面对今年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各党派今年的工作:一要突出重点,积极为深化改革建言献策;二要精心谋划,各项活动要结合实际、注重实效、善于创新、搞出特色:三要提升水平,发挥好应有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