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社内要闻 >

社中央举办组织与社员管理系统数据验收培训班

来源: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 作者:杨娟娟 发布日期:2014-03-04 15:06 点击量:
【字体:
    为进一步明确九三学社组织与社员管理系统数据验收工作的程序、标准和要求,推进数据库系统的建设和完善,2月26日至28日,社中央在北京举办了组织与社员管理系统数据验收培训班。社中央副主席邵鸿出席培训班并接见参会代表,社中央监督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陈晓英作开班发言。各省(区、市)委员会及部分市(地)委员会组织部门80多名人员参加了培训。福建和河北两省的组织干部介绍了数据库使用过程中的经验和方法。
    培训班分为两个阶段:一是2月26日上午组织开展数据库系统验收的学习培训,社中央组织部副调研员李艳艳做了具体培训讲解;二是2月26日下午至27日围绕解决数据库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改进和完善数据库系统进行了座谈交流。在讨论环节,社中央工作人员现场答疑解惑,全体参会人员轮流发言,各抒己见,共同为数据库改进完善和系统升级出点子、想办法,为社中央对数据库系统进行二期修改和升级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培训时间安排紧凑、内容针对性强、总体务实高效。通过培训,大家普遍表示学有成效、所获很大,相信此次培训必将为推进组织与社员管理系统建设发挥积极的作用。社省委干部杨娟娟参加了此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