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社内要闻 >

社省委多篇社情民意信息被有关方面采用

来源: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 作者:赵峰 发布日期:2020-07-30 11:29 点击量:
【字体:
        近日,省政协通报了2020年1-6月社情民意信息采用情况,全国政协共采用我省各信息报送单位和政协委员报送的社情民意8篇,其中,社省委报送的《修改完善相关法律法规有效预防重大公共卫生事件再次发生》被全国政协采用。
        自疫情爆发以来,社省委组织经济、医疗卫生行业的社员,紧紧围绕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推进经济复苏等领域积极建言献策,多篇社情民意信息被采纳。其中,《适当调整金融财税政策 帮助各类企业稳定生产经营的建议》作为综合信息获得省委书记林铎批示;《新冠疫情对兰州经济的影响分析及政策建议》获得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批示;《建议重视中兽药在动物疫病防治中的作用》等4篇信息被省委《甘肃信息决策参考》单篇采用。
        此外,《加强新冠肺炎防疫相关药物研发的建议》等2篇社情民意信息被省政协《甘肃政协信息》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