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社内要闻 >

社省委机关代表队在省直机关干部职工健身比赛中荣获优秀体育道德风尚奖

来源: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 作者:梁宝峰 发布日期:2020-12-01 16:12 点击量:
【字体:
        气沉丹田,乾坤挪移,顶天立地......,伴随着抑扬顿挫的音乐节奏,九三学社甘肃省委机关代表队表演的健身气功——八段锦行云流水,一气呵成,赢得场内阵阵喝彩和热烈掌声。整齐划一的着装、形神兼备的动作、精干利落的队伍和昂扬向上的气质给现场观众和评委留下了深刻印象,最终在11月30日举办的2020年“省直机关干部职工健身气功——八段锦比赛“的33支参赛队中,荣获优秀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由甘肃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甘肃省体育局主办,甘肃省直属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甘肃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承办。为在比赛中展现社省委机关良好形象和干部职工精神面貌,机关工会认真准备,精心组织。干部职工从忙碌的工作中挤出时间,看着视频,跟着音乐,一丝不苟,一遍又一遍学习训练。比赛前一天,大家放弃周末休息,全身心投入合练和彩排,直至达到满意的效果。
        我锻炼,我健康;我参与,我快乐。训练和比赛的过程不仅在社省委机关兴起了积极健康的工作生活新风尚,而且营造了团结、协作、和谐、向上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