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社内要闻 >

我社多件征文在“九三教育论坛”活动中获奖

来源: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 作者:刘善录 发布日期:2021-03-04 17:01 点击量:
【字体:
        为更好发挥教育和文化在人才培养、知识创新和文化传播等方面的基础作用,2020年10月份社中央举办第二届“九三教育论坛”征文活动。此次活动,社省委广泛宣传动员,社员积极参与,踊跃投稿,共收到投稿30余件。社省委初步筛选后,报送社中央15件。
        近期,经社中央评审委员会两轮匿名评审,按照平均分由高到低,确定了本次活动获奖名单。我社共有9件投稿脱颖而出。其中,马海锋《浅谈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中学网络教育的开展》、冯浩南《浅论新时期文化素质教育的传承与创新》、赵亮《网上教学模式利弊分析》获二等奖。马云秀《医疗对口帮扶支援关键在聚焦能力提升》、王瑾《疫情防控常态下职业教育的发展》、王毅《基于网络教学平台开展高素质农民培训的实践》、苏斯君和周宗团《打造人才梯队激发人才活力推进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张志文《浅谈对初中学校的教育评价工作》、张晶晶《社会工作实务的介入与思考》、罗玲《“疫”样的教学,“疫”样的风采》获优秀奖。
        总体来看,我社社员投稿质量较高,观点鲜明,逻辑清晰,提出了有价值的政策性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