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社内要闻 >

建材系统支社召开“走进社省委”主题教育座谈会

来源:九三学社甘肃省建材系统支社 作者:火毅 王小军 发布日期:2023-06-06 16:09 点击量:
【字体:
        6月2日下午,建材支社在九三学社甘肃省委机关召开“走进社省委”主题教育座谈会。省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甘肃省委专职副主委万代红出席并讲话,会议由社省委秘书长梁宝峰主持,社省委各部室负责人、支社主委赵黎军以及支社部分社员参加。
        万代红对民主党派如何进一步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了要求。她指出,民主党派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扎实推进社会服务。同时她表示,建材支社是一个富有活力的支社,希望广大社员在新一届支社班子的带领下,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发挥社员专长,进一步加大对新能源等行业的调研,提出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助力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赵黎军对支社人员结构、支社活动、年度工作计划、基层组织建设经验等相关情况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在支社活动组织、调研方向选择、基层组织发展、思想政治建设等方面开展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会后,梁宝峰向与会社员介绍了社省委机关的构成情况,带领大家参观了机关办公场所和社史文化长廊。